
11月14日訊 世預(yù)賽歐洲區(qū)小組賽F組第5輪,葡萄牙客場(chǎng)0-2不敵愛(ài)爾蘭,C羅下半場(chǎng)肘擊染紅,并且朝對(duì)手比哭泣手勢(shì),引發(fā)熱議。
據(jù)愛(ài)爾蘭媒體報(bào)道,C羅之所以做出這一挑釁手勢(shì),為的是回應(yīng)愛(ài)爾蘭主帥哈爾格里姆松賽前的言論。
在本周早些時(shí)候,哈爾格里姆松談到首回合葡萄牙1-0愛(ài)爾蘭的比賽時(shí)暗示C羅影響了裁判判罰,他表示:“在葡萄牙,他不單單是控制裁判,還控制了整座體育場(chǎng),所有球迷都支持他的行為,而裁判也不過(guò)是順?biāo)浦叟浜纤?/strong>我希望我們?cè)谥鲌?chǎng)的情況會(huì)反過(guò)來(lái),但顯然球員不應(yīng)該參與判罰,而應(yīng)該由主裁判說(shuō)了算?!?/p> 而在本場(chǎng)比賽賽后,哈爾格里姆松也談到了C羅下場(chǎng)時(shí)與他們對(duì)峙的事件。 C羅說(shuō)了什么? 哈爾格里姆松:“他稱贊我給裁判施加了壓力,聽(tīng)著,這跟我一點(diǎn)關(guān)系沒(méi)有,是他的行為導(dǎo)致自己被罰下,和我沒(méi)關(guān)系,除非我能鉆進(jìn)他腦子里?!?/p> 賽后有任何交流嗎? 哈爾格里姆松:“不,我覺(jué)得他下場(chǎng)后我們已經(jīng)聊得夠多了。沒(méi)什么好說(shuō)的。要我說(shuō),那一刻就是他自己犯了點(diǎn)傻而已?!?/p>

